胡同小巷里的猫

摆烂了👋

感冒 (马玉灵x王睿琦)



“妈呀...真的感冒了吗?”马玉灵一睁眼就觉得自己全身无力,试图抬起手也觉得费劲,但还是努力伸直手拉开了床头柜想要拿感冒药出来,然而里面却一个药都没有。

 

“啊...上次好像给别人了...这下麻烦了...”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,马玉灵只好拿起手机向自己的姐姐——段艺璇求救。

 

“姐...我好像感冒了,能拿个药给我吗?我房间没有了...然后等下的排练我应该去不了了,先跟你请假...”身为少先队员的马玉灵还是不忘工作,打开微信,发了语音求助的同时还不忘请假,然而本想要发给段艺璇的她却没留意到自己发错给了别人。

 

发完信息后马玉灵就把手机丢到一旁,因为发烧的关系,她只觉得头昏脑涨,看了一会手机仿佛整个房间都在转,十分不舒服。所以她并没有发现微信传来了新信息。

 

 

富贵儿王:你好像发错信息了,你感冒了?要不我拿药给你?

 

 

 

在等待的时候,马玉灵也因为感冒带来的疲惫而不小心睡着了,但她还是有听见自己房间门被打开的声音。

 

“段姐吗...你带药来了吗?”马玉灵试图坐起身子却发现自己毫无力气只好又倒回床上,迷糊之间只看到那身影正快速地往自己走来。

 

“我是王睿琦,你刚刚发错信息了,但我有拿药给你,也帮你跟段艺璇请假了,你还好吗?我扶你起来吧?”见马玉灵想要坐起来却没有力气,王睿琦便赶紧走向前扶着马玉灵坐好。

 

然而马玉灵根本没听清楚王睿琦在说什么,只听到了‘拿药给你’‘请假’这几个字,感冒带来得疲惫感让她连睁眼也感到费劲,她甚至是闭着眼睛在和王睿琦对话的。

 

“嗯...谢谢姐...那你能顺便把药喂给我吗?我真的...有点看不清...”

 

听见马玉灵叫自己姐,看来是对方是把自己认错成段艺璇了,本想再和马玉灵说清楚自己是王睿琦时,看见马玉灵皱着眉依在床头闭目养神,看来是真的很痛苦。于是王睿琦只好暂时担任起姐姐这个角色,拆开药拿起水杯,把药丸递到马玉灵的嘴边。

 

“来开口,然后喝水。”

 

听见指令的马玉灵乖乖地张开嘴巴把药吃了,然后喝水吞下,然而因为吞的太慢,药的苦涩感迅速的在嘴里扩散,难受的马玉灵瘪着嘴委屈地说:

 

“呜呜呜,好苦啊姐姐...呜呜呜”

 

“啊?呃呃呃,哎哟哎哟不哭不哭,姐姐找糖糖给你好不好?”看着马玉灵像个孩子一样哭闹着,王睿琦也赶紧用哄小孩的语气安抚马玉灵的情绪,没想到还真的成功了。

 

“嗯...我要糖糖...”

 

“噗,好,你乖乖等,姐姐去找糖糖给你。”被孩子般模样萌化的王睿琦忍不住笑出声来,伸手摸了摸马玉灵的头后,起身走到零食柜随意拿了颗软糖就赶紧回到床边,递给马玉灵。

 

然而马玉灵并没有接过王睿琦的糖,而是眯着眼睛盯着王睿琦看。

 

“嗯?怎么了?不想要这个糖?”王睿琦看马玉灵并没有伸手拿糖果,还以为她不想要吃这个,正准备起身再去换时,却被马玉灵拉住了。

 

“不...我要姐姐帮我开,我要姐姐喂我吃糖糖。”马玉灵拉着王睿琦的手左右摇晃,对着王睿琦撒娇。

 

被马玉灵撒娇的样子萌化的王睿琦差点想要把眼前这孩子绑架带走,但她还是忍住了自己的欲望,然后脸带微笑地对马玉灵说:

 

“好,姐姐喂你,来,啊~”

 

见王睿琦把包装纸拆掉的糖果递过来,马玉灵才乖乖地张开嘴巴吃下糖果。

 

“好吃吗?”

 

“嗯...好吃...”马玉灵点点头,但似乎因为疲倦,眼睛已经几乎快睁不开了。

 

“那吃完糖糖,我们的小马要乖乖睡觉哦。”王睿琦边说边让马玉灵躺好在床上。

 

“嗯...我会乖乖睡觉的...”此时的马玉灵已经困得没办法睁开双眼,但嘴上还不忘回应王睿琦。

 

王睿琦帮马玉灵盖好被子正准备离开的时候,却被马玉灵抓住了。

 

“我要姐姐陪我一起睡...”

 

“欸?我??啊!”王睿琦还在怀疑自己有没有听错的时候,晃神之间就被马玉灵拉到了床上。

 

明明刚才都完全没有力气,现在却还能把王睿琦整个拽到在床上。王睿琦反应过来想要起身时,马玉灵双手已经死死抱住了王睿琦,而王睿琦整个人就被圈在马玉灵怀里。

 

“姐姐不要动...不然我睡不着...”

 

马玉灵的左手垫在王睿琦的脖子下,右手则环着王睿琦的腰,像把对方当成抱枕一样抱在怀里。听见马玉灵说的话,王睿琦也不敢乱动,生怕会影响到对方,于是便静静地待在马玉灵怀里,心想等对方睡着之后再抽身离开。然而在等待的途中,王睿琦自己也不小心睡着了。

 

直到房间门突然被某人打开。

 

“小马你没事吧!啊...”

 

“小马你有看到王睿琦吗?啊...”

 

段艺璇和杨冰怡两人同时进入马玉灵的房间,而在看到床上的画面之后,两人也同时闭上了嘴。只见马玉灵依旧紧紧抱着王睿琦,而王睿琦的左手也环着马玉灵的腰,整个人都埋在了对方怀里。

 

虽然段艺璇和杨冰怡有及时闭嘴,但两人的动静还是吵醒了正在睡觉的人。

 

“嗯?怎么了...”马玉灵用手揉了揉眼睛,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些,显然是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

 

“呃呃呃...我是不小心睡着了吗...”被叫声吵醒的王睿琦也渐渐睁开了双眼。

 

“嗯?啊!”

 

“嗯?啊!”

 

床上的两人沉默了一会之后,同时发出了疑问,然后在近距离的情况下对视了一会之后,又同时发出了尖叫声,接着赶紧离开对方的怀抱。

 

 

“呃呃呃呃....你们是...”段艺璇和杨冰怡俩人同时伸出食指,指了指王睿琦又再指向马玉灵,试图了解这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才会睡在一起。

 

“不是!我只是来送药而已!”王睿琦率先进行辩解,说完之后就看向马玉灵。

 

“我!我也只是让她...喂...啊...我刚刚...”马玉灵接收到王睿琦的讯号,也准备开始解释时,突然脑海中浮现出她对着王睿琦撒娇叫姐姐的各种场面,她有点难以置信的看向王睿琦,而对方好像也明白了马玉灵的意思,只是点点头证实刚才所发生的事情都是真的。

 

而段艺璇和杨冰怡也搞不明白那两个人到底在干嘛,只见王睿琦略显尴尬地挠挠头,马玉灵则双手捂住自己的脸,却也遮掩不了她那红透的脸颊。

 

“好啦,虽然不知道你们到底怎么了,王睿琦我们该走了,要排练了。”杨冰怡说完,就拉着还在发呆的王睿琦离开了。

 

“不管了,小马你吃了吗?我煮点粥给你?”段艺璇双手插腰看着还在床上害羞捂脸的马玉灵说道。

 

“嗯...”马玉灵点点头,但依然还没办法抬起头来,只听见房间门被打开又关起来的声音之后,马玉灵才肯抬头。

 

马玉灵看着自己的手稍微握了握,然后点了点头接着说:

 

“嗯,太瘦了,得让她多吃点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730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