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同小巷里的猫

摆烂了👋

梦 后续 (马玉灵x王睿琦)

还没看前篇的,可以先去看看


https://shaqilaiyoudiandai.lofter.com/post/1f2189b3_2b5d1f77a


——


初恋是一份感情的开始,也意味着自己的心里开始有了一个人的存在,然后再进入生命,住进梦里。

 

马玉灵不懂恋爱是什么,或许小时候有过对某人的好感,但那情感转眼间就消失不见了,可能那根本就不是爱吧。

 

“我喜欢你啊,不是朋友的喜欢,不是闺蜜的喜欢,是想成为恋人的喜欢。”

 

王睿琦说过的话,一直回绕在马玉灵的脑海里。她很喜欢王睿琦,真的很喜欢。可是那就是喜欢吗?那就是爱情吗?马玉灵真的不知道。

她只知道,当王睿琦无视自己时,她很难受。

 

那天之后,王睿琦不再出现在马玉灵视线里,甚至可以说是完全逃避。马玉灵再也看不见那人把饮料挂放在自己房间的门把上,再也看不见她假装经过练习室偷看自己排练。

仿佛就像消失了一样。

微信聊天记录就停留在‘对不起’那句话,对方没有回答,马玉灵也不知道该怎么主动开话题,在聊天框来回删减了无数次的话语最后还是选择退出了微信。

马玉灵是真的不想失去王睿琦这个朋友,但好像又是自己先把对方给推开了。

 

 

“马玉灵,你到底在干嘛?”段艺璇双手插腰,一脸严肃地看着马玉灵。

“对不起。”因为自己一直走神,往常不可能犯错的舞步也频频跳错,马玉灵也没有反驳,而是默默承认了自己的失误。

“行了,今天就先这样,其他人先走吧,马玉灵留下。”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,于是段艺璇便让所有人先回去休息,只把马玉灵留下来让自己能好好审问这个‘罪人’

“说吧,你到底怎么了。”段艺璇拿起水瓶走到一旁依着墙壁坐下,喝了一口水等待着马玉灵的回答。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“你想让我揍你吗?给我好好说话。”段艺璇瞪了马玉灵一眼,显然对她的回答感到不满意。

马玉灵叹气地坐到段艺璇身边,双手抱膝把自己的脸埋在双腿之间,闷闷地说:

“我真的不知道,我好像…失去她了。”

“王睿琦吗?你们吵架了?”

马玉灵惊讶的望向段艺璇,同时也疑惑为什么对方一下就能猜出来。

“这不是挺明显的嘛?看你样子就是为情所困,不是王睿琦的话还能有谁?”段艺璇挑起一边眉头说道,显然是对自己的聪明才智感到自豪,说完的同时还顺道喝了一口水。

“什么为情所困啊,我们根本就没有在一起。”

“噗!!!咳咳…咳!你…你在跟我开玩笑吗?你俩没在一起?”听到马玉灵的话,还没来得及咽下去的水差点就被段艺璇给喷出来,但还是不小心给呛到了。

“干嘛,我们一直以来都只是朋友而已啊?”看见段艺璇的反应马玉灵感到疑惑,不明白对方反应为什么会那么大。

“我还以为你们早就在一起了,互动啥的都像个小情侣似的。”冷静下来之后,段艺璇擦了擦嘴角的水迹接着说道。

“哈?怎么可能?我们哪里像情侣啊?”

“哪里看都像情侣好不好!”说着段艺璇还伸出了手指,一个个给列出来。

“基本三餐都一起吃,买饮料自动就会帮对方买一份,出门玩就算没一起出去也会给对方带礼物,时不时就买花送给对方。”

“这些…对朋友也可以这样啊?”

“那你对我有那样吗?”段艺璇食指指着马玉灵的鼻子问道。

“呃…”本来想要反驳,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证据反驳,马玉灵只好又把头埋在双膝之间,接着说:

“可是后来我们也很少这样了啊,拍档结束之后。”

“所以呢?那你为什么会那么纠结呢?难道不就是因为拍档结束了,你们相处的机会少了,你才会感到寂寞了吗?”

段艺璇的话突然点醒了马玉灵,如果只是朋友的话,那自己何必那么难过呢?就当回归到当初两人见面点头之交的关系而已不是吗?

但为什么马玉灵想到这画面,心里会感到如此难受呢?

“当你在做每一件事情时,第一反应就想到对方的话,那就证明对方在你内心的存在,就不单单只是朋友而已了。”段艺璇说完之后,还伸手摸了摸马玉灵的脑袋,然后接着说:

“现在你应该知道自己要干嘛了吧?”

 

“我想要接近你,想要触碰你,想要拥抱你,甚至想要亲吻你。”

 

“姐!我先走了!”马玉灵猛地站直身子,然后就狂奔离开了练习室。

“成了之后请我吃饭啊~”段艺璇对着马玉灵喊道。

“真是的,这孩子也太木头了,真是辛苦了王睿琦。”

 

-

 

王睿琦坐在沙发上,手里握着手机,画面停留在与某人的微信聊天界面。虽然说已经取消了口袋置顶,然而还是习惯性地会点开微信,即使对话停留在‘对不起’。每点开一次,王睿琦的心就像被无数针扎着一样,疼的不能呼吸。尽管知道会如此痛苦,但王睿琦还是忍不住会点开,仿佛就是想要透过这撕裂般的痛来让自己清醒,让自己不再沉醉于那以往甜美的回忆。

就在自己要把手机屏幕关掉时,久违没刷新过的微信居然弹出了新的对话框。

 

‘你在哪里?’

 

王睿琦还没来得及思考自己应该回答些什么时,对方已经打语音电话过来了,习惯性地接通了电话,没办法之下只好把手机凑近耳朵,等待着对方回答。

 

“喂…你在哪里?”马玉灵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喘,感觉是在边跑着边通话。

“在房间。”王睿琦也不隐瞒,老实地说出自己所在的位置。

“好,你等我,别跑。”说完马玉灵就把电话给挂断了。

王睿琦盯着手机,显然还没回过神来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在想着自己应该以什么表情面对她时,房间门却被打开了。

“欸?呃,嗨?你也太快了…嗯?”没想到对方那么快就冲了上来,王睿琦只好举起手与对方打招呼,然而对方根本没有理会,而是直接抓着王睿琦的手就往房间外走去。

 

“小…小马?”王睿琦轻轻呼唤着马玉灵,但对方依旧没有理会,而是直接把王睿琦拉到自己的房间后,迅速地关上了门。

王睿琦身后是门,面前是依然还在沉默着的马玉灵,自己的左手还在被对方牵着。马玉灵没有说话,只是双眼盯着王睿琦看,脸上虽然毫无表情,但手上的力度却渐渐加深。

“小马…有点疼…”手上的疼痛让王睿琦不禁皱起眉头,也试图扭动着手腕让对方放松一些。

“啊…对不起。”听见王睿琦的话,马玉灵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过于用力了,于是放松了手上的力道,脸上的表情也多加了一丝温柔。

见王睿琦的表情不再痛苦之后,马玉灵把头靠在王睿琦的肩膀上,接着轻声地说:

“我好像,太想你了。”

王睿琦还在怀疑自己有没有听错之时,马玉灵又接着说:

“我好像做错事了,在跟你说了对不起之后,我还以为我内心会放下一颗心头大石,但我错了。”

“我的心反而更加难受,像是被人用手掐住心脏那样,不让我的心继续跳动,窒息般的感觉让我无法呼吸。”

“但现在我明白了。”

马玉灵抬起头,另外空着的手也牵起王睿琦的右手,双手紧紧握着对方的手。

“虽然我还是不明白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欢你,但我知道的是,我想要接近你。”

马玉灵的右手附上王睿琦的脸颊,拇指轻抚着对方。

“我想要触碰你。”

接着马玉灵的双手转而环着王睿琦的腰,头则靠在对方的肩膀上,嘴唇紧贴着王睿琦的耳垂轻声地说:

“我想要拥抱你。”

抱了一会,马玉灵站直身子,双眼温柔地直视着王睿琦,从双眼、鼻尖直到双唇。马玉灵的右手又再次附上王睿琦的脸颊,而这次拇指则轻抚着对方的嘴唇,接着说:

“甚至想要亲吻你。”

马玉灵渐渐凑近,让王睿琦忍不住想要往后退,然而腰上的手阻止了自己的举动,在想着自己还能怎么办的时候,嘴上的柔软让王睿琦停止了思考。

这不是两人第一次亲吻,却是两人第一次感到触电般的感觉。两人紧贴着彼此,脸靠的很近,甚至能看到对方脸上的绒毛,闻到对方身上淡淡的香气,呼吸变得急促,气息变得炙热,双眼开始迷离,而眼里只有对方。

“所以这是喜欢吗?”马玉灵微笑着,额头紧贴着对方轻声说道。

“我…我不知道。”王睿琦脸颊泛红,双眼不敢看着马玉灵,然而自己根本没办法逃离那灼热的视线。

“是吗?那就只好…”马玉灵双手捧着王睿琦的脸,让她直视着自己,然后笑着说:

“再来一次。”




(最近真的有点无聊,所以欢迎约稿🥹虽然不是写的很好就是了🥹)


评论(20)

热度(30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